用戶點評
りーるー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せんみつ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池咲ミサ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メリノ
做個好人罷了
???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做個好人罷了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