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mǎi)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長(zhǎng)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méi)浪費(fèi)
皆大歡喜冤家![:a無(wú)奈:][:a可愛(ài):]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