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レイジ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
么么噠寶寶們~
美神はる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么么噠寶寶們~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