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圣八道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ひなこ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でん蔵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
酉ノ棲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淀川ゆお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田中琳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絵津鼓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Lup
人物畫的很好,內容邏輯性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