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雨隠ギド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TEI
我感覺應該是周秘書,她的嫌疑很大,加上有虹膜可以出入
愛染マナ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崎柚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青井さび
有人問怎么贏的種師師
ココミ
怎么樣,好不好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我感覺應該是周秘書,她的嫌疑很大,加上有虹膜可以出入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有人問怎么贏的種師師
怎么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