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くれせ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Aru
我的腳趾真管用
矢上真野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日輪早夜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ベニ子
已后就是了!
秋月綾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我的腳趾真管用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已后就是了!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