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原本平靜的小島,被外來者入侵,島上少年‘意外’獲得強大的力量,與入侵者展開了保衛(wèi)家園的戰(zhàn)斗! 可他們不知道的是——這戰(zhàn)斗只是個開始。。。
車禍身亡的林淵,意外地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并成為了一頭自帶簽到系統(tǒng)的怪獸!在馬里亞納海溝簽到,獎勵“吞噬能力”!在極淵島簽到,獎勵“爆裂吐息”!在極寒冰原簽到,獎勵“紅蓮形態(tài)”!在亞馬遜雨林簽到,獎勵“破壞神形態(tài)”!不過,林淵秉著不無敵就不出世的念頭,在極淵島上默默簽到了三十年……三十年后,外星艦隊進攻地球?黑暗泰坦集齊六顆滅世寶石?異族怪物大舉入侵?黑暗宇宙妄圖覆滅人類文明
把我錢吐出來好嗎,拖更姐
兄弟們,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先威逼后利誘,真是玩弄人心的贅婿[:yrzx00|沒毛病:]
這章全是404!我花錢看404?我恨404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