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內(nèi)田ぱる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秋吉緋月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不破慎理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