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蘭瘋子:我是超級天才,連國君都贊不絕口,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a狗頭:]
鵜月巴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OH太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三胞胎
發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アゼ火理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擊威力是有多大啊!!!
高尾鷹浬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やつはし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吉田実加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