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奧田枠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
野大豆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
Nako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神寺千壽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ぺそ太郎
唉每個作品現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ヒサオ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現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東云瑞稀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Mal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