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KOI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鴨盡かも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赤根晴
優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あぶく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鳴坂リン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優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