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七ツ園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
さとみち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洪班長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キーチ
這個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
咋又沒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さはる
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這個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咋又沒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