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上田にく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CHC
美美噠,頭發有點小亂??·??·??*????
江口尋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嵐星人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INO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相良ちえ
寧寒公主和沈浪有關系嗎看過的告知一下謝謝
三胞胎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米絲琳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