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ひなこ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榛名仁
從243回來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
高尾鷹浬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円場喜與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にたこ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
ぼんち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嗯,對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從243回來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