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御景椿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にやま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本莊りえ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ココミ
來了,截好了姐妹們,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愛:]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來了,截好了姐妹們,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