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御景椿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式村なゆ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浜有師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ざぞん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
みーた
斷章,斷章,斷章,斷章,斷章。
新井サチ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そらと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
日輪早夜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