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有馬嵐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ài),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孔雀蛤
說(shuō)句難聽(tīng)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méi)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井上佐藤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御景椿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megi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wú)語(yǔ)的
喪みつ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