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秋捺綴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ダヨオ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にたこ
忘了吳國后續了,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金坎比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ざぞん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