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御景椿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ウノハナ
瑞瑞好帥0v0
ヒサオ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相良ちえ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瑞瑞好帥0v0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