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鵜月巴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せんみつ
我老婆手好長(zhǎng)哇?????.??
不破慎理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日野晶
桌上的飯菜有問(wèn)題吧?還是房?jī)?nèi)點(diǎn)的安神的香?
さちも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ひなこ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