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mǎi)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椎奈しな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はや夫
讓我看看是哪些寶子不能截圖
緒川千世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kāi)騰訊和微博就感覺(jué)很開(kāi)心,因?yàn)楦铝?/p>
加森キキ
為什么我感覺(jué)前期毒太深了
RENA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