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歷諸國,有經歷,做個探子打探消息應該還行,應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不健全關系表情包,快來領取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后面會發生什么
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雅典娜、阿波羅、大力神集體下凡,組團來現代中國留學!曾經威風的神明們徹底放飛,不懂中文不會用手機,考試翻車日常擺爛,神力亂用狀況百出。高冷人設碎一地,自戀耍帥秒打臉,上演一出東西方文化碰撞的爆笑鬧劇,神仙校園生活離譜又好笑。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遇見的人、經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歷。一段記錄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