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神田貓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爛尾畫其他的
えい吉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日野塔子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マカナ
夠用,快給我更
湯淺あゆ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爛尾畫其他的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夠用,快給我更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