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西田東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淀川ゆお
太準時了,睡前還能看一話,月票雙手奉上[:a咦!:]
???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
はらだ
盡力了家人們
椋太郎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神田貓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太準時了,睡前還能看一話,月票雙手奉上[:a咦!:]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
盡力了家人們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