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カキネ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還有啥用
古矢渚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EVY
拿圖喵一聲
MAD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還有啥用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拿圖喵一聲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