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Maki
很好看,對吧
東野裕
那之后還會有其余的番外嘛
Munk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音海ちさ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揮羚羊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市川けい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很好看,對吧
那之后還會有其余的番外嘛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