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拿圖喵一聲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女權(quán)地位高尚的游牧民族二公主拉拉茜慘遭族長(親姐姐)逼婚,可拉拉茜心中早已認(rèn)定一位白馬王子,那就是中原的流浪劍客沙多。 于是,獨立自主的拉拉茜帶著男仆阿尼喬裝溜到中原找尋沙多。 然而,對男女事宜很是遲鈍的沙多卻一直沒發(fā)現(xiàn)拉拉茜的身份,真把她當(dāng)成兄弟那樣對待,拉著她一起洗澡,一起喝酒,甚至晚上抱著她一起睡覺。 對這種事情又驚又羞的拉拉茜,要如何化解一次次的意外,成功表白?
被大公家兒子盯上的奧貝橫沖直撞的青春羅曼史!“臭小子,現(xiàn)在我的未來才是一片黯淡啊…!” 被望遠(yuǎn)鏡收買女扮男裝去參加皇室活動的奧貝。 本想盡情享受美食,卻遇到了一個說她是乞丐各種找茬挑事的家伙。 反正以后都不會再見了,所以奧貝痛快地讓他吃了癟... 可為什么那家伙會坐在我們家的接待室里? 被發(fā)現(xiàn)自己是女生的奧貝,想法設(shè)法逃離他。 可那像水蛭一樣緊追不舍的討厭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
重生后,薩伊決定脫離養(yǎng)母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