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鈴倉溫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該叫仇個嗎
さはる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舟斎文子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北野仁
問題來了[:a思考:]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a思考:][:a思考:][:a思考:]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該叫仇個嗎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問題來了[:a思考:]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a思考:][: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