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みゆき朗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谷初戀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おまゆ
拿圖吱聲[:a可愛:]
市川けい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ツブキ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MAD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すめし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マヤミ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