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貓巳屋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アゼ火理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星野藤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皐月文
所以沈浪其實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MAE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重的。
日野原
國君:今個兒心情好,鯊幾個人助助興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所以沈浪其實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重的。
國君:今個兒心情好,鯊幾個人助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