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xiàn)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崔在熙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李厚石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koi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diǎn)個(gè)贊再走。求!!!
千野ち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東野海
畫(huà)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LSD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透露一下,最后沈浪給種師師辦了沒(méi)啊?
林マキ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