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源一実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赤河左岸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塔夜綴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尹坤智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大江マキ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麻生海
能贏嗎?現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能贏嗎?現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