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藤峰式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倂秀氏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冴月ゆと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さはる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許教主
秦始皇來了,都覺得無力了!
井上佐藤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秦始皇來了,都覺得無力了!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