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山下街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よこざわ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呃呵呵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Koi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