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原名《十二花神落人間》 傳統文化與爽文結合 大女主+無男主 自我救贖。百花仙子發現自己力量日漸消散,請求太上老君幫忙讓自己下凡解封曾經留在人間的守護力量,尋找自己的十二位守護花神。十二花神在人間的身份五花八門,百花仙子也在人間經歷許多不一樣的生活。
女主陽蘿目睹母親被吸入一本天書,為了尋回母親,陽蘿開始四處收集天書,并在“藏書閣”昴和男主人公習語的陪伴下,克服了種種困難。隨著收集的天書越多,陽蘿發現母親竟然是天書里面的人物,并與身為人類的父親產生了愛的結晶,生下了自己。陽蘿有一半天書血統的事瞬間引起了很多藏書閣的注意,并對陽蘿采取了回收行動。于是陽蘿一邊應對這些藏書閣,一邊加快速度收集天書。
做個好人罷了
別人這兩百個戰場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你們這一千人平常對空氣揮劍,別人干起來嚇死的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值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