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富家千金伊若水前世是個典型的乖乖女,熱愛音樂,彈得一手好鋼琴;她天真爛漫、不諳世事,從未懷疑過任何人,對自己的親人和戀人毫無防備,以致災禍相繼降臨。 多年后,伊若水再次遭遇暗算,在大火中喪生在死神的幫助下,伊若水得以重生,回到了八年前鋼琴大賽的那一天,重生后的伊若水如鳳凰涅槃一般,實現了痛苦而決絕的自我蛻變——她成熟多謀、運籌帷幄,走上了一條充滿愛恨與悲歡的復仇之路。
佛骨舍利引發驚天陰謀,無辜主角被迫卷入迷局! 大唐元和十三年,唐憲宗下旨打開法門寺內供奉有佛祖指骨舍利的浮屠塔,接舍利入長安供奉。開塔之前,法門寺浮屠塔發生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異事,16歲的段成式被迫陷入這一場場錯綜復雜的迷局里,無故被人追殺,記錄事件的手稿總是神秘地消失。
天賦哪兒有開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吧,求你了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反向![:a無奈:][: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