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斎藤岬
騰科長,這是怎么了?
???
新婚快樂!我隨999萬!(小聲逼逼:記波波魚賬上)
絵津鼓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ウケダン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KOI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K.GA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騰科長,這是怎么了?
新婚快樂!我隨999萬!(小聲逼逼:記波波魚賬上)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