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LEO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梅太郎
裝B時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中見トモ
又能緩上十幾集了,接下來就是唐詩宋詞上陣,這肥宅最大本事就是背誦,還行的
おだやか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裝B時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又能緩上十幾集了,接下來就是唐詩宋詞上陣,這肥宅最大本事就是背誦,還行的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