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吐崽子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本莊りえ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汐見ろせ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不在中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トリメ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