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ダヨオ
啥時(shí)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gè)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MAD
應(yīng)該繳獲了一些投石機(jī)了,可以反過來扔石頭了
???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三井椿
沈浪這雕是要搞特種連然后組成特戰(zhàn)團(tuán)。一團(tuán)頂一國。現(xiàn)代戰(zhàn)術(shù)壓倒落后文明。
街こまち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ヒサオ
真要覺得人數(shù)有用,阿魯臺(tái),蘇難,鄭托就不會(huì)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