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吳作家
只有我一個人關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MAD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龍之子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的表情啊
夜光彈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たんぬ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加森キキ
更新了!!!幾日不見,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文川じみ
應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マミタ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