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之王用來與魔界進行交易的魔界金幣送落到世界各地,貪婪的人們用金幣換取了各種具有五花八門功能的魔界道具肆意妄為,世界因此變得混亂不堪。有一天,突然出現了收集這些金幣的二人組。在魔界號稱最強的魔人福克?巴爾賽巴布,被天真善良的人類少女艾米麗召喚到人間界,并強制簽訂了服從契約,為了早日回到魔界成為王,福克斯不得不協助艾米麗將所有金幣送回魔界。立場完全不同的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旅途。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原本平靜的小島,被外來者入侵,島上少年‘意外’獲得強大的力量,與入侵者展開了保衛家園的戰斗! 可他們不知道的是——這戰斗只是個開始。。。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乞丐蘇難好強啊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