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誰(shuí)懂這個(gè)牽手我等了多久?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qián)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畫(huà)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