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Ana
啊啊?。∵@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鳩屋タマ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
兄弟們,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
椋太郎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告一樣短小了
啊啊?。∵@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兄弟們,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告一樣短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