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巨好看無(wú)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guò)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村崎翠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ài):][:a可愛(ài):][:qieniangqixi|貼貼:]
椎奈しな
錢隊(duì):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たこた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さちも
總覺(jué)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日生佑稀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