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カキネ
很好特別好看
KOI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本莊りえ
超愛了,這畫風(fēng)
???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渡辺馨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很好特別好看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超愛了,這畫風(fēng)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