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松基羊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須坂紫那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鈴倉溫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樸善載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