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村崎翠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おまる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永條エイ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七ノ日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サウロ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ひなこ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さちも
一個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嗎?一點劇情進展都沒有
那木渡
完結撒花[:ypdxbq|小聲說:]平平安安,白頭偕老,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