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shí)時(shí)人氣榜
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JUN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りーるー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深なずな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めえお
這種時(shí)候加更才對comeon!
日輪早夜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李科長
讓他們看看,堪比諸葛亮,運(yùn)籌帷幄決勝千里的智商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sin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