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來(lái)啦來(lái)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guò)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wú)奈:]
正常操作…那個(gè)導(dǎo)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jì)